Kinloch Anderson創立於1868年,致力於紡織品的設計與製作卓越之品質,獲得國際上極高之評價。近年來秉持一貫優越之品質,以更遼闊的視野,發展一系列生活用品。

Scion品牌在2012年春天孕育而出,其生機蓬勃、年輕化的設計以及明亮的顏色運用給當今社會的人們提供了全新的概念,同時將價格控制在合理範圍內。

牢牢把握消費者對流行趨勢的敏感度,Scion品牌推出布料與壁紙也總是走在時尚最前端,具有前瞻性,也同時保持個性與吸引力。

Scion的狐狸先生系列已經成為品牌的一個標誌,包括其他許多代表性花色也被用於授權經營的產品上。

而為了拓展品牌,scion推出了「Scion Living」,一個令人振奮的更全面的現代家居用品系列。

Harlequin品牌具有非凡的設計、創新的布料、絕妙色彩運用。雖然Harlequin的設計主要都是由內部自主負責,但仍然會和一些特邀的設計師一起合作來開發新的產品,補充和提升Harlequin的品牌形象,這些特邀的知名設計師有Jo Bround,Sarah Hardaker,Clarssa Hulse和全名的時尚設計師Orla Kiely。

在2011年推出了酒店風情系列,如名字一樣,Harlequin品牌也變得越來越強,迅速成為了集團裡標誌性的品牌以及居家領域的風向標。

歐式簡約紓壓為主的NUPPU,純色調搭配簡潔線條感呈現特有的視覺質感,NUPPU寢具風格在於舒心、舒服、舒適、舒壓,對品質的要求,對素材選用的把關,NUPPU主張個人品味的釋放,而調合整個氣氛的關鍵即是空間色彩關係,印花風格的挑選,各自獨立,卻又相互聯動。

NUPPU即以此精神設計出美的人的舒適圈。

西班牙品牌 Corpore Sano

在多年的努力後,如今已是引領化妝品界的品牌榜樣,在國際上已有多達20多個國家銷售。

 

Corpore Sano從有機植物萃取精華提升產品的功效,透過不斷的創新與開發,滿足各項不同狀況的需求,有如為你量身打造的修復與保養。

居家生活品質,除了注重視覺上的感受,寢室的芬芳更是重要的關鍵。

 

英國品牌 BRONNLEY 是由頂尖的調香師創造完美奢華的配方,自1884年以來,保持著持續創新與成長的精神研發,提倡天然成分創造出最純淨、最美麗的香氣,高品質要求使得商品備受肯定,不但暢銷國際更獲得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授予的第一個皇家認證,至今仍然保留其皇家認股權證。

 

香氣營造美的瞬間,是專屬的個人魅力。

日本品牌ORIM

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物超所值的商品,並榮獲日本「今治毛巾」的高品質認證,經過時間和努力精心製作,為日常生活增添旅遊度假的舒適感。

—創造優質生活—

無毒 / 親膚 / 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