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收到商品後如有換貨需求,請於7日內與客服聯繫,寢具類商品因為是親膚性商品,商品須保持全新沒有任何異味且並無下水清洗過,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未經使用過且完整包裝,喆居家將安排貨運到府收貨。

收到商品後如果發現商品有瑕疵,請於7日內與客服聯繫, 並將瑕疵的問題與瑕疵的部分拍照來信LINE粉絲團或臉書專頁「喆_居家」,將會有專人替您服務關於退換貨的後續處理。

1.      信用卡刷退

收到商品經確認商品完整無損毀後,1-2工作天內會完成刷退作業。

2.      ATM或者超商付款

收到商品經確認商品完整無損毀後,35個工作天內會為您辦理退款。

請參考標準台灣寢具尺寸說明,如果有特殊尺寸規格需求,可先實際量測實際尺寸,與客服人員聯繫,客服人員會給予專業的說明並提供特殊尺寸製作的服務。

• 洗滌時需使用中性洗劑(勿添加柔軟精、漂白劑)。
• 浸泡勿超過20分鐘。
• 水溫勿超過40度。
• 洗滌後晒乾即可(勿使用烘乾機)。
• 寢具商品纖維較細,建議清洗時放入洗衣袋與衣物分開清洗。

「被套」是沒有鋪棉的薄被套,須要裝入被胎來使用;「兩用被」則是有鋪棉的被套,夏季時可當作涼被使用,冬天可放入被胎使用。

台灣本島

統一收取貨運運費100元。
全館商品滿1500免運。(特惠商品請依照商品說明為主)

• 外島及國外地區
煩請聯繫客服人員,確認配送地區是否可配送及估算運費時間。

物流貨運可指定上午或者下午時段收件,當日送達時間仍須配合物流司機的路線安排,如有時間上的誤差,請多多包涵。

如有特殊規格尺寸訂製需求,可與客服人員聯繫,確認可製作後協助完成訂單。 

商品照片皆為實品拍攝,但因螢幕不同會有些許色差,床包、被套、枕套,每樣商品花色設計不盡相同,請以商品說明為主。

如現貨商品下標結帳完成訂單後,貨運約23工作天可送達。訂製商品請與客服人員確認製作需求時間。